Testimonies from Dec 11, 2016 Baptism

郭冠中

信主以前脾氣不好,容易發火,因為小孩比較頑劣,經常對他發火,甚至動手打他。自從今年夏天決志以後,對小孩發脾氣的次數減少了,基本也不動手了,慢慢的發現他也沒有那麼頑皮了。

郭敏

我來美國已有二十多年,其中也去過幾個教會,對我們的神和聖經也知道一些,但並不相信這世上有神或者其他的什麼神仙,也沒有要成為基督徒的想法,總覺得自己很能幹,再苦再難的事情都能自己解決,在人生的旅途中也一次次的克服了重重困難,所以更確認了自己的想法。

今年9月的一天,在自家的客廳摔了一跤,竟把我的小腿兩根骨頭都跌斷了,至今還沒好,也吃了不少苦,我在康復中心時,朋友說讓潘牧師來看看你,為你禱告。我說好吧,如果上帝能讓我這次順利好轉,我就做基督徒。潘牧師說,你不能和上帝做交易,你要先相信上帝是唯一的真神,在他面前放下自己,向他禱告,求神醫治你。

自從受傷後,一直有個聲音在心中迴盪,“是成為基督徒的時候了”,當場在潘牧師的面前我就決志成了基督徒。信主後,姊妹們都來康復中心給我上課,我已完成了重生與成長扶立課程,也決定12月11日接受洗禮,成為全新的人。

親愛的天父,我願意聽從聖靈的話,依靠聖靈的力量來過基督徒的生活,天父讓我明白人不是萬事都能的,只有放下自己,聽從主的教導,時刻被聖靈管理,順服聖靈的指引,走永生的路。

李超

界最大的鹽平原Salar de Uyuni。那裏地處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,風景非常好,也是觀測星空的絕佳的地方。我們一家參加了星空日出團,凌晨2點鐘出發,在前往Salar de Uyuni的路上,我向神禱告,讓我這次看到流星吧,如果神滿足了我多年來的願望,我就信主。這裡我要說明下,我先生和我是旅遊愛好者,經常出去camping。我的先生在Grand Canyon, Big Lake, Yellowstone等地方Camping時看到過好幾次流星,而我到去玻利維亞之前,一顆流星都沒見過。這次,是個絕佳的機會,對我來講也很重要。那日,我真的看到了流星,而且看到了八顆閃亮的流星劃過美麗的夜空,美妙的感我信主耶穌基督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。在我信主之前,來教會已經有五六年的時間了。我從最初對聖經裡的一切都質疑,到後來慢慢變得開始接受一些。尤其是在我先生兩年前信主以後,我也覺得信主耶穌基督也許是件美好的事。但是,我心裡一直有個坎過不去,就是耶穌基督是看不見,也摸不到,如何讓我信他呢?我的先生告訴我,我只有經歷了神,才能認識到耶穌基督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。於是,我為了經歷神,而不斷的禱告。

今年春假時,我們一家到南美旅行,去了玻利維亞的世覺充滿了我,感謝造物主的偉大創造。神滿足了我的願望,但是我當時並沒有馬上行動,決志信主。

春假結束後,我們回到了休斯頓,我馬上就為回中國做準備。我的父親春節過後,身體突然變得不好,整夜整夜睡不好覺,到醫院裡檢查,也查不出來。我們三姊妹都在美國,當時只有我可以回去照看父親。我立刻買了機票,準備回去看父母。我們家7歲的妹妹得知我要離開她三個星期,回北京照看姥爺,她就大哭起來。我們家的倆個孩子都是我先生和我一手帶大,她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。這第一次的離別,對她來講太難接受了。越到離別的日子臨近時,兩個孩子越難過,一提起我回國,她倆就哭。我作為母親,看著孩子受苦難過,心裡很煎熬,尤其是因為我導致她們傷心痛苦。面對,一邊是年老多病的父親等待我來照顧,一邊是年幼,對我很依賴的孩子捨不得我離開,我真的很掙扎,難過。就在我要離開回北京前兩天,我的大姐請下假來,決定回國看父親。她的機票時間就比我晚兩天到北京。出發日子的前一天下午1點左右,我在網上check-in,打印出了登機牌,箱子也打包好了,一切準備就緒。那天下午五點,我送孩子去泳隊游泳,等她們的時候,我一般去圖書館借書。五點半左右,我在圖書館裡正找書時,我的手機響了。我一看是800電話,一般我都不接800電話的,但那天下午,我卻接了。電話通知我,我明天回中國的航班取消了,讓我跟他們聯繫重新安排航班。當時我一下子愣了。給航空公司打電話,客服也不知道為什麼航班被取消,我可以更改機票日期,也可以取消機票。我給我的父母打電話告訴他們,我的航班被取消了。我的母親告訴我不要回國了,大姐過兩天就到北京了,她認識一些大夫,可以找專家給爸爸會診,可以給爸爸很好的照顧。我的大姐得知我的航班被取消了,也勸我不要回去了,家裡兩個孩子都離不開我,而且她會把父母接到美國來的。那天晚上,兩個孩子睡覺前,還不知道這事,她們抱著我大哭,捨不得放下我睡覺,以為明天一早醒來我已離開了。最終,我決定不回國了。到了第二天,我一個人時,心想這一切如何會發生呢?猛然覺醒,只有萬能的上帝能讓這一切發生。我坐過那麼多次飛機,飛中國,飛歐洲,飛南美,在美國飛,都沒有發生過航班被取消,即沒有天災也沒有人禍。富有憐憫慈愛的上帝,體恤我的煎熬,可憐孩子們的痛苦,在這個我最無助的時刻,賜下他的恩典給我。他給了我們最好的安排,我的大姐回到中國,帶著父親看病治療,並且將父母帶到了美國。現在父母與我們生活在一起。那天,我真正認識到了上帝的存在,只有他掌管著一切,什麼事在他都能做成。我深深的被他的大能,他的慈愛所感動,那一刻我決定信主,我要一生緊緊跟隨他,信靠他,稱頌他,榮耀他。

劉超

我在中國經歷了巨變的階段 (1966-2015),信奉競爭,優勝劣汰。在中國深圳從事銷售工作,見證了社會的陰暗面並深陷其中。有一次在拜訪一位油公司外籍經理時,感到這人跟一般人不同,充滿喜樂,對我的無禮言行和要求極其寬容。我對此很好奇,逐步深入瞭解,發現那是耶穌基督使然,這位外籍經理活出了基督的榮耀。我非常渴望成為這樣的人,脫離黑暗,過充滿陽光喜樂的生活。

劉冬冬

我出生在一個無神論的國家,從小就相信世上沒有什麼救世主,更沒有什麼牛鬼蛇神,只能自己救自己,所以認為凡事只要自己努力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,要麼就是靠親人和朋友。

來到美國之後,我發現不是這樣。有好多事情不以個人的毅志而改變。宇宙之間有一位真神,祂是世界的主宰,萬物的主。每當我遇到超出我的能力和無法解決的事情,我就向神,我們的天父禱告,通過祂兒子耶穌基督,交托在神的手裏,這樣,事情就好辦了,我也不再糾結未解決的事情。我認為這都是神的美意,一切隨神願,這就是我的體會和見證。